夏天就是大曬涼拖鞋的季節

 

 

SUICOKE 的外型簡約,鞋體使用耐磨輕量的尼龍,鞋底選擇義大利的 Vibram 橡膠鞋底,打造舒適強韌的鞋身。
鞋面選用尼龍織帶與潛水布料材質,搭配魔鬼氈設計讓穿脫鞋履毫不費力,
腳後跟處更有加厚的潛水布料軟墊設計,提供行走上的便利,特殊橡膠鞋墊隆起設計能夠貼合腳底板,帶來舒適的穿著感受。

 

 

▲ 以奢華用料製作服飾而聞名的 mastermind Japan 本次挑選了 SUICOKE 產品線中頂級的 Vibram 黃金大底涼鞋進行合作

並選用的鞋型為 KAW-VS 鞋型注入迷彩魂。

 

 

▲ SUICOKE MOTO-VS OG-056VS

以獨創的EVA中底 SUICOKE Footbed 加上 Vibram 鞋底,擁有運動鞋的舒適度,即使長時間走路也難以感到疲累,從平常的外出到休閒都可以做搭配。

 

 

 

▲ SUICOKE MOTO-CAB OG-056CAB

而 SUICOKE 也將特殊技術融入鞋床,結合抗菌的技術,不僅除臭更能抑致細菌生長,防止異味產生,清爽舒適渡過夏天。

讓涼拖鞋不在只是下雨才穿,作為更多造型的點綴,或是搭配上襪子,SUICOKE 讓涼拖鞋有更多面貌。

匠心獨具的 MOTO 系列可以說是專為春夏設計的涼感「拖鞋」,在鞋面部分特意採用牛皮材質搭配潛水布料呈現,豐富的鞋面層次不僅是視覺方面突出,
可調整的尼龍帶設計讓行走時使用者的腳背能更為舒適並不易鬆脫。

 

 

 

粉色配灰色尼龍鞋面加上雙扣帶的設計,帥氣有型之餘卻不顯隨便邋遢感。
CAB 鞋款鞋底配置 SUICOKE 自家開發的耐磨鞋底,令抓地力及耐用性更強。
2020 春夏最新配色-鮭魚粉讓女孩粉嫩整個夏天讓極為百搭,日常穿搭舒適不失隨便。

 

 

 

▲ SUICOKE DEPA-CAB OG-022CAB

涼鞋鞋面選用尼龍織帶與潛水布料材質,加上輕量、舒適而且貼腳的人體工學鞋底,簡單卻充滿細節的設計適合各種夏季穿搭風格。

 

▽ 想看更多系列 

https://www.kickstage.com.tw/categories/suicoke

Model / 

程九滴Judy Cheng

Julie尹樂

Chaner陳涵

THE SHORTY 那個矮子 Kevin

Photographer / Dazhi Fang Studio @dz_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