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LEBRON 17 「怪物奇兵 2」降臨地球

90 年代前出身的籃球迷們,肯定都有看過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所主演的 Space Jam怪物奇兵吧!

 

 

故事從遙遠的太空中開始。一些名為Nerdlucks的外星人要把樂一通朋友帶到他們的上司Mr. Swackhammer手中,以增加其主題公園的營業額。
眼見這些外星人的體型微小,領袖兔寶寶便和他們協議一場籃球比賽,以身高力壓對手。

然而,這些外星人利用了特殊能力,偷去五位NBA明星的球技,從而變得壯大起來。
樂一通朋友恐懼起來,便召來已轉職棒球的麥可·喬丹前來協助。在決賽中,雙方勢均力敵。
最後,麥可·喬丹在樂一通朋友、舊隊友和家人的支持下,投入了關鍵性一球,使樂一通得到勝利。

而落敗的Nerdlucks,就和Mr. Swackhammer決裂,把他拋向太空,然後想加入樂一通的行列。
至於Michael Jordan,決定重新接觸籃球,繼續其職業生涯
Space Jam 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電影。

 

球衣怎麼搭? 其實只要長得帥就好(誤XD)
少了肌肉單穿球衣就很難顯得好看,夏天內搭短TEE可增加層次感
冬天想穿球衣覺得冷,將球衣外搭帽TEE,除了保暖則能讓整體視覺更為豐富!

 

專為 Space Jam 2 所設計的特殊球衣,可以看到兩款設計與當年 Jordan 拍第一部時穿著的大致相同,
材質看似使用帶有光澤的絲綢所製作而成,看起來極具質感也十分舒適。

Nike LeBron Space Jam Jersey 怪物奇兵
球衣 球褲 $2480
➫ https://www.kickstage.com.tw/products/cw4276-100


 

搭配UNINTERRUPTED X Nike Air Force 1 More Than
左腳鞋跟印著 “I AM MORE THAN” 並隨鞋附上一對簽字筆,至於後面要接上什麼就交給大家決定了,
宛如電影開放式結局的設定讓擁有者能夠在鞋子留白處寫你所懷抱的信念、目標並將其實現,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正面影響,故事由你我來說!

 

NIKE X UN MTAA MORE THAN AN ATHLETE SOCKS
籃球襪【SX7865-100】$450
➫ https://www.kickstage.com.tw/products/sx7865-100

「啊嘶~球衣女孩超性感!」


Model / 丹尼 這是丹尼Shoeperman頻道
峮峮-吳函峮 @qun_04
Photographer / Dazhi Fang Studio @dz_light